close

yoga  

 

大概古雞在星光裡面最喜歡的歌手是文音和Lala,因而對其他人沒什麼感覺,包括了有迷幻王子美名的宥嘉同學。

來說說這次的新專輯,主打歌接連推出也一個月了,每首都讓人想瘋狂按讚,而且與整張專輯的概念-美妙生活-相呼應,有輕快的美妙生活,慵懶的自然醒,迷濛令人著迷的晚安,深情的想自由......終於忍不住購買慾的古小雞火速去唱片行帶回了一張已經發行一個月的專輯。

(題外話..欸欸 佳*2唱片為什麼都比別家貴呢?還都要塞條碼在裡面,購買時才挖出來,一想到就怒,我的燕姿2010經典全記錄香港特別版就被笨拙的女店員給刮破了,~!@#$%^...。沒在第一時間反應應該求償無門吧?)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相對之下我更愛女歌手,大部份的男歌手一看到就令我作嘔,有的一臉跩樣,硬是要自以為很屌的仰頭15度(還不就是矮),看起來就是討厭,有的就是故意咬字不緊、口音詭譎,聽起來就是討厭,有的則是靠著賣臉賣肉,我上網想看比你更帥更猛的還怕看不到嗎?不過吊詭的是我越討厭的男歌手,粉絲是越多了(除了陳醫生是例外,OK,從今天起宥嘉也是例外。)

(造口業了,還好都沒提到真名。)

偶像卦的出出寫真集就好了。既然出的是專輯,就是要聽的爽。林宥嘉正是做到了這一點,每首歌有不同的語氣,有不同的魅力。

美妙生活作為開場,若是在一天一開始就聽見這首歌,那想必會是一個美妙的一天,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怎麼好意思不活 怎麼好意思不快活/wow 這麼奇妙的生活 只怕把什麼錯過 不怕有心情說寂寞//輕快,聽起來舒服,但這只是小前菜。

♥♥♥♥♡

接著的自然醒大概是古小雞聽完第一遍後仍然最愛最愛的一首歌,除了詞曲都很可愛之外,宥嘉用力時仍是這麼游刃有餘的唱出慵懶的味道,實在讓人不愛也難,也是第一次讓我領教"迷幻王子"的魔力。散步紐約街頭 快要吻的時候/閃耀妳唇上的溫柔/怎麼忽然變成/電鑽鑽頭//一樓四樓七樓/Stereo大合奏/成年以來一直睡不夠/幹嘛休假樓上總有人 裝修//

♥♥♥♥♥

林宥嘉到底迷人在哪裡?

也許就是他不必迎合流行,唱想唱的歌,而且YOGA的歌一聽就會覺得~嗯,好像就只適合宥嘉來唱,同樣是包裝過後的藝人,宥嘉的方向很明確,也夠特別,不是隨隨便便一個新人就能取代的了,這張專輯應該已經讓宥嘉更確立了華語樂壇的位置。相較於同為星光幫出身的文音小妹子,從初登場的失戀無罪的高亢與瀟洒,到現在被環球定位為療傷、幸福歌姬,造型跟聲音都一次比一次更甜美,沒有不好,但古小雞卻沒有那麼喜歡了,我期待哪次專輯多幾首搖滾,畫上眼線的瘋狂小妹,ROCK!!

除了古小雞很有興趣的前兩首歌,另外推紀念品(♥♥♥♥♡)Fly My Way(♥♥♥♡♡)

 

yoga  

話說回來,這次的封面實在挺怪異的,尤其臉上藍藍綠綠的東西實在讓我苦惱了很久,那是什麼??之前宥嘉上廣播節目時才知道,那個原來是麵粉啊!’0’.........預購單的綠也很像某些異形科幻電影中怪物會流出的血的顏色...歌詞本中有剪刀、針、噴霧劑、剖魚清內臟的過程...很像遊民的照片。我只能說,林宥嘉,無可取代。

速報速報,大部分唱片行都還是會有預購版本喔,如果想要收藏請盡快去購買,尤其這次贈品真的很不錯。

一定要支持正版專輯啊~這樣才能聽到更多好音樂

arrow
arrow

    古古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