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關心幾個獎項

組合獎-大嘴巴,這真的讓我有點不開心,不過還是只能尊重評委的決定,我希望他們不是忘記聽棉花糖、神木與瞳或SHE的專輯,才會出此紕漏?!

新人獎-韋禮安,很好聽,實至名歸。不過從他同時入圍其他大獎應該不難發現評審有多愛他,得獎應該算是在意料之中。

男演唱-周杰倫,算了,原本想說給韋先生拿一定更勁爆,不過還是由周董拿走了。

專輯獎-周杰倫。

女演唱-莫文蔚,今年的女演唱都不是我特別關心的歌手,所以自然沒有甚麼感覺,但在聽完雞姐的演唱後,我就希望讓雞姐得獎了,聲音之透徹,好聽啊~~~!(張先生則是悲劇到不行。)

另外很多人對這個獎不太滿意,說A-LIN很可惜,說幹嘛頒給得過的人,說一大堆有的沒的。看了真他媽不爽,當然名單未必符合民意,甚至也不合我的胃口,但是有幾點我想說:

第一、若你根本沒有出力支持華語樂壇,你憑甚麼批評?

第二、金曲獎堪稱最具公信力的華語音樂獎項,難道是安慰人用的嗎?難道應該輪流得一下,皆大歡喜?

 

今年節目真的有點無聊,大概是真的沒有我支持的歌手才會如此,去年小S、哈林誇張好笑的主持實在太令人懷念了。開場唱的有點差,但看很多人都說他進步許多就不苛責了,畢竟是個上相的小帥哥。

 

最令人感到惋惜的是新聞局長開場講的幾句話-曾一度創造123億市值的華語流行音樂,去年卻只有15億。

大家一起支持音樂,支持正版,好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語流行音樂 金曲獎
    全站熱搜

    古古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